笑話



 



神跡
一天,一位脖子上長了瘤的人在廟裡納涼時,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久,神出現了,他看到這個人,便問隨從﹕
“他脖子上的東西是甚麼﹖”
隨從答﹕那是氣球。”
於是,神命令隨從取出這個球來玩,這人清醒後,發現脖子上的瘤不藥而癒,
感到很高興。所以,他便將這件事告訴另一個長瘤的人。
另一個長瘤的人也到廟裡睡覺,希望奇跡會發生在他身上。
不久,神又出現了。但是,這次神命令:把昨天的球還給他。



污點
富翁想娶一名交往已久歌星為妻室,但他為了安全起見僱請了一個私家偵探,
                                                   
仔細偵探該歌星過去的交友情形和現在的生活現況。
                                                   
一個月後,偵探的調查報告送來了。據查該小姐平常聲譽有口皆碑,
                                                   
過往的生活也清白,唯一有損她的名譽污點,
                                                   
是她最近與一名下流的富商有著親密的來往。


 


匿名情書
「我真想不出在我妻子生日那天送給她一件什麼禮物最好,這禮物既不很貴又能使她非常高興。」


「給她寫一封匿名情書。」



回答問題
 父親問兒子今天在校讀書的情況好不好。


『很好,』兒子回答,


『今天早晨只有我一個人懂得回答教師的問
題。』


父親聽了很開心『老師問的是什麼問題﹖』


『他要知道玻璃是誰打破的。』



我不要
小光是一位勤奮好學的學生,他利用寒暑假兼職賺取學費。白天幫肉販割肉,晚上則到醫院工作。某晚,有位老婦因急診要施行手術,由小光用輪床推她進手術室。老婦看了小光一眼,突然驚惶失色的狂喊:「天啊!你是那個殺豬的,你要把我推到那啊 ! 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