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飄落,寒風吹起,


浪漫的聖誕已飄然而至。


願我的問候,像燭光刺透寒夜,


提前給你帶來春的暖意。


享受生活,保重身體,


祝你聖誕快樂!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


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


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我要把所有的喜訊變成奶油,


將所有的祝愿制成巧克力,


所有的歡樂做成蛋糕答謝你,


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雪花紛飛,


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


晶瑩的雪花,


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


蕭瑟的回憶裡,


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


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


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


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


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




快樂肥妞


謝謝好友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