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的愛人
用心,用整個的身心
毫不保留而且不帶雜質
千年修得共枕眠呢
人海茫茫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恰好碰見了你
恰好把自己最美麗的青春與你共度
已經不是一個「緣」所能闡釋的
千萬人之中,我獨喜歡你
千萬次的祈禱,終於等來一世的相隨
為什麼還要彼此不信任,欺騙,傷害,冷淡呢
愛他,就包容他的缺點吧
比起他的優點,那些瑕疵又算得了什麼呢
能成為你的愛人,她必有與眾不同之處
必定有些什麼讓你感動,讓你震撼

沒有生生世世,只有此生
那就全心全意對她好吧
你可以不富足,可以不顯赫
也可以沒有朝朝暮暮相隨
可以沒有花前月下卿卿我我
但是,絕對不能沒有純潔的感情
做你的愛人
她要求的只是你溫柔的問候
深情的關愛,深切的疼惜
還有發自靈魂的憐憫
那是愛的最高境界
只有深深相愛的春蠶到死絲方盡的愛人才能體會
是對愛人無微不至的愛護的體現
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不同於憐惜,那有居高臨下之嫌
也絕非悲憫
那只能讓人誤會為宿命般的勉強
那種憐憫,是你的世界只有我懂
我的心底你是唯一
滾滾紅塵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唯一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人眼裡容不下沙
那沙,是你對他或她的不忠
是你的背叛是你對愛情的褻瀆
縱然你們的愛情歷經了千難萬苦
走過了萬水千山
然而僅僅是一粒沙就可以讓一切前功盡棄
珍惜此生的相隨吧
沒有了知心愛人,你的世界一片冰涼
不要在失去之後痛悔不已
把握好每一個今天
做一個知你懂你疼你愛你的愛人
擁有如梁祝一樣美麗永恆的愛情
只是有你的努力,你們會相扶相攜共赴夕陽
唯有如此
在白髮蒼蒼時,在彌留之際
你會看著他的眼睛微笑著對他說
今生,我不曾負你
不曾負你,就沒有遺憾,沒有悔恨
多麼圓滿的一生

但願所有的朋友都能坦蕩的說出這一句話
對著自己一生的愛人
那時候
你的眼睛會像山泉一眼清澈
你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純真
那時候
你會為自己擁有如此聖潔堅定的愛情而自豪
無愧無悔的愛,足以讓你為自己的偉大而驕傲

愛,沒有來生,就珍惜每一個今天
不留遺憾的愛自己的親人,愛人吧
畢竟人生因為有了愛才有意義
歲月因為有愛才雋永
生活有愛才更有滋味
為愛付出
才能感覺到如飲佳釀的快樂
才能收穫沁人馨香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