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班的超級宇宙大帥哥....


今天我長尾巴ㄋ...


我馬麻幫我準備一個好大好大的大蛋糕...


好開心喔...


偕媽咪也送我禮物ㄋ....



媽咪說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我多許了一個ㄋ...


第一個願望是偕媽咪減肥成功..


第二個所有媽咪永遠年輕妖嬌美麗...


第三個我的馬麻越來越漂亮...


第四個國泰民安啦....〈願望夠大吧...〉


這些都適應媽咪們的要求說的啦.....


其實我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我變成海綿寶寶....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棒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