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我愛您


北風吹


雪花飄滿地


寒夜孤燈下 只有我母親


一付針 線團擱在地 窗外銀光閃 她在織毛衣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一針一線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母親 啊...母親...我愛您...




南風吹


芳草綠大地


屋外樹蔭下 又見我老母親


淚涔涔 興奮在心底 飄泊十餘年 今朝回故里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她的笑容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啊...母親 母親...我...愛您...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