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高勝美


 




在你眼中...我是昨夜的風



悄悄吹過你...宿醉的眉頭



在你心中...我是無聲的秋



靜靜走過...你枕邊的溫柔



我想看清你的臉



夢中...揮不去的容顔



卻在你...眼中看到黃昏



我那失去的春天



以爲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



你的溫柔...是我的永遠



誰知你的深情...是揮不去的牽絆



你的出現...是我的遺憾



以爲你的肩是我今生的天



你的溫柔...是我的永遠



誰知你的誓言...是留不住的塵煙



你的愛戀...是我一生的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