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麽?說白了,愛就是心疼


 


 


  
因為有愛,才心疼了。愛的越深,心就越疼。




如果只是想念,只是相思,只是迷戀,並不心疼;那只能說愛僅僅存在於感官上,滯留在情緒裏,徘徊在腦海中,表現在神情間,還沒有深入到心窩裏。所以都不能持久。



為什麽婚戒都要帶在無名指上?因為無名指離心最近。



根據科學證明,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直通心臟的動脈非常脆弱,人一旦左手無名指的這個血管受到傷害通常會引起心臟疾病。



所以把婚戒戴在這個指頭,表示將愛人放在離心最近的地方好好地保護、珍藏。



可見,恒久的愛情,需要心的見證。  


   
真正的愛,是沒有功利,不期回報,超越道德,自然流淌的。


   
心疼一個人,就會不顧一切地總想為其多做點什麽,想讓其意外,想讓其驚喜,想讓其快樂。



心疼一個人,就會什麽都為其設想,哪怕幾年、十幾年、幾十年後的日子,都會一一謀劃;



只想其幸福、美滿、健康、平安,但從不想回報;



只是,想親眼看著那份美好始終伴隨著、環繞著、充盈著。



人這一生,可以喜歡很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能有一個。
  


真愛時,心才動;



心疼時,愛才真。



何苦要等下輩子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