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


 




人生有許多機會,就看自己怎麽去把握



應該珍惜眼前所看到的和擁有的 



是自己的千萬別迷茫,弄丟了,就不會找回來 



等失去了,再去珍惜,剩下的只是傷心的眼淚和痛苦的折磨 



機會只有一次,一定要把握住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別做的超尺寸了,那樣自己永遠是勝者



愛情一旦成了一種習慣,是自己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牽掛 



若是有緣,時間和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曾坐在對面也不會相識 



凡事都不要太在意,也不能去強求,也許自己心中放不下,但是又能怎麽樣呢 



只能一切隨緣,聽天由命,有緣無分,只怪造化弄人



慢慢的學會去分享,分享愛人的喜怒哀樂 



世間最偉大的愛,就是去做有利於愛人的事  



那樣他就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和痛苦 



即使自己偶爾會心疼,但是,事宜願為,為了自己的真愛,值得



因為自己不想讓愛人離開,所以,也不想再逃避自己的心裏,能怎麽做,也許這樣是唯一的辦法,把思念藏到內心深處,不想讓誰知道
  


勸自己,別等錯過了再去後悔 



別等失去了,再去挽回 



要自己珍惜,自己的最愛 



只能送自己二個字 ‘別等’


 


 


幸福的味道



感動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微笑了就讓全世界都知道



走累了先投靠著一座城堡



幸福了是因為有你的打擾



什麽都要發燒,什麽都要尖叫



背包鈔票護照車票南美的小島



給我來抱一抱 像一只波斯貓



記得要記得要記得這微妙



這快樂的圈套 準備好了就跳



我已經愛到無可救藥



快樂需要彼此默默嗅到幸福的味道



就把煩惱通通拋掉來個貼心的擁抱



誰都有必要去知道未來該怎麽抓牢



心跳計算著的奧妙在下一秒就揭曉



我不哭 並不痛 這沒有必要忍著



我的淚和祝福 同時間為你序幕



這支舞的舞步 我將要牢牢記住



被征服的過度 我能比誰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