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會離開這樣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容易變心?為什麼會出現婚外戀


或是第三者?女人們都咒罵「陳世美」。


殊不知罵「陳世美」是罵不回他的心的……


 


    要知道喜新厭舊是一切人類的本性。


正是由於喜新厭舊,才有了新電影、新文化、


新產品、新機器、新國家、新的制度、


新的歷史、新的世界……時代的車輪才會滾 滾向前。


 


既然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社會又在


日新月異地向前發展,作為女人,


怎麼才能不被時代所淘汰,


怎麼才能使自己的丈夫不變心呢?


 


  第一條:要加強自己的素質,


加強自己的文化修養,要跟得上時代的步伐。


 


  從而也就跟上了你的丈夫或男朋友的步伐。


現代社會男人的價值觀、家庭觀已有很大的改變,


一個傻傻的、乖乖的、睜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子


是拴不住強 有力的男人的心的。


 


從古到今。沒聽說過哪位著名的端莊嫻淑的


大家閨秀能得到男人的專寵,


而令男人欲仙欲死的褒姒、慈禧、妲己、


武媚娘、李師師、蘇小小、賽金花等都是聰明伶俐,


機智過人,精通琴棋書畫,才華橫溢。


 


  許多次民意測驗中發現,男人更喜歡、


更需要的是聰明、新潮、有頭腦的伴侶,


在現代社會,帶孩子做飯洗衣服己


不是妻子的工作,早已被保姆、幼兒 園、


高級飯店和餐廳所代替了。


 


  第二條:要充分的自信。


 


  男人喜歡自信的女人。自信能使一副


平庸的面孔變得光彩照人。要培養、


保護自己的魅力。魅力並不是來源於臉蛋,


我反對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動槍。


 


我想,我永遠不會去做整容手術。自然、


真實是最美的。我們只想辦法精心地保護自己。


遲緩衰老是可以做到的。我妹妹從


法國打電話結我,告訴說她想去整 容。


 


我立即斬釘截鐵地告訴她:「如果你去做了整容,


我再也不喜歡你了。我喜歡你現的樣子。


臉一點都不重要。」


 


  第三條:不要愛得失去自我。


 


  這一類的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所拋棄。


她們付出最多,輸得也就最慘。


如果你把自己的全部當成禮物悉數送給了對方,


對方會認為得來太容易,


會毫不憐惜 地將它放在一邊。


 


我有許多男性朋友都離了婚或是感情不好


有了第三者。而他們的太太毫無過錯。


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他們也不知道。


想了許久回答我說:可能不是我追來 的吧!


 


  第四條:要給對方一定的自由,


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夫妻雙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讓男人窒息,男人就會厭惡你。


要保持對方對你的新鮮感。如果他成天


都和你泡在一起,總有一天會覺得 索然無味。


讓他去做他自己的事,八小時以外


或是晚上和你在一起就足夠了。


 


  第五條:要記住婚姻只是義務,絕不是權利。


 


  永遠不要傷害男人的自尊心,


永遠要給對方面子!許多女人結婚之後把


男人當作自己的私有財產。動不動就給臉子瞧,


摔桌子。摔板凳,再不就是賭氣不 說話。


當著別人面拂袖而去等等,嚴重的經常吵鬧,


當眾管教丈夫完全沒有女人的溫柔,一副頤指氣使的樣子。


 


最初談戀愛時的彬彬有禮,溫文爾雅蕩然無存。


暴露了本來面目。要知道男人是娶了


你並不是把他賣給你,憑什麼給人家氣受?


所有的人都好面子,男人尤其 要面子。


 


如果你在公開場合一次不給他面子。


過後你哪怕心甘情願為他做一年的飯


都彌補不過來。哪怕你回到家裡再與


他論理都比當著人面吵鬧爭執好得多。


 


不過,最好不要吵架,尤其是不要為


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架,有些事情點到為止,


不要得理不讓人。


 


    第六條:去適應對方,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


 


  切記不要叨叨嘴。不要當碎嘴子婆娘。


記住人無完人。自己本身就不十全十美的規則,


求大同存小異就可以改掉令所有男人


討厭的嘮嘮叨叨的婦女病。


 


    第七條:誰離了誰都能活,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你和你的丈夫原本素不相識,


由於一偶然的原因成了夫妻。


所謂「天生一對」只是形容詞世界上


沒有任何夫妻是生來造就的。合則在一起,


不合則分開,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缺了胡蘿蔔照樣成席。天塌不下來。


世界也到不了末日。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


不要把命運的韁繩交到別人的手裡,


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這樣就


不會在變革之時手足無措。


悲觀厭世。亂成一團糟。


 


  第八條:如果你盡了一切努力


還是要失去他,那就不要他好了。


 


  本來世界上就存在這樣的一種男人


(當然也包括女人),天生水性楊花。


玩弄異性滿足他的私慾,這樣的人根本不配有家庭。


 


如果你不幸遇到了這種人,


那就是你的運氣太不好了。


在你自認倒霉的時候要丟掉對他的


一切幻想,離開他重新去尋覓你新的人生,


干萬不要傻傻地等待他的 回心轉意。


而將你錦繡年華為他蹉跎。


 


在這個世界上首先你要照顧好自己,


如果你自己都不照顧自己,那麼我得告訴你。


沒有人會照顧你。不要太在乎年齡的差別。


不一定非要找個男人比你強。


兩人在一起心心相印比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