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笑話全集(上)






  西方國家是很講幽默的,
有些空服員就充分發揮了她們的幽默感。
請聽聽下面的機艙廣播。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請您留在座位上,直到班機完全停好,
待機長請將安全帶的指示燈關掉。
我們不希望您比本班機還要早抵達停機坪。

 

一架飛機剛抵達某機場後,
機上的空服員,立刻將一個可疑的,
瓶罐子交給當地的航警。
航警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
於是,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試後,
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知道不是毒品,可是,也不是糖?
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
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問道:
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
請問你們有沒有人看到?那罐子非常重要:
裡面裝的,是我先生的骨灰!

 

一架飛機正準備進入跑道時,
突然又折回停機坪,過了30分鐘後,
飛機又退出停機坪,並順利的起飛。


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
一位乘客忍不住好奇的問空服員:
為什麼飛機第一次起飛前又折回機場,
而且,也沒有人跟乘客報告發生了什麼事?
空服員就對他說:
因為,第一次要起飛前,機長聽到引擎有怪聲音,
所以,他就回去換了一位敢開的機長上來。

 

某家航空公司正在推行特價優惠活動,
如果太太跟先生一起乘坐商務艙,
先生只需要為太太付半價的機票。
該公司的顧客服務部門,
希望得知顧客對此活動的反應,
於是,就寄出一些問卷調查給這些商人的太太們,
不過;收到回函幾乎都是:
『我幾時跟我先生一起坐過飛機?』

 

  來源:E-mail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