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一樣

甲女:我和先生結婚到現在,七年以來,先生對待我,總是與結婚那天一樣。

乙女:但是我昨夜怎麼還聽見你們二人爭吵!

甲女:是的!先生與我結婚那天,就開始爭吵了。

認字

⋯⋯ 幼稚園老師教生字,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問:

「阿明,你認識這個字嗎?」阿龐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睡的下面是什麼呀?」

阿龐:「是媽媽!」

問爸爸好像不太適當,老師急忙改口:「當爸爸不在家時,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阿龐:「是隔壁叔叔!」

看開

羅剛與孫排張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豪賭,

結果羅剛輸掉所有家產,孫排長也輸到只剩下一間破房子。

孫排長:真苦呀!我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羅剛:哦!我昨夜睡的像嬰兒一樣。

孫排長:不會吧!你竟然比我看得開?

羅剛:不!你知道嗎?嬰兒睡覺的時候是每小時起來哭一次。

自由戀愛

一戶人家正在鬧新房,大家要新郎新娘談談是怎樣相識而結婚的。

新娘含羞他說:「我倆是自由戀愛。」

新郎連忙補充說:「沒錯,是自由戀愛!………

但我把十多年來的積蓄全交給了妳母親,才使妳得到了自由。」

我最聰明

楊海生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父母與有榮焉地問道:「是什麼問題呀?」

「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