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動畫+歌曲欣賞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她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也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嘿~~喔~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喔~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也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嘿~~喔~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喔~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喔~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喔~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眼淚都是你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眼淚不流淚


 




 



感謝香草Swf圖框分享 & 提供樂果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