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是戒不掉的癮
 

永遠記得 你為我選播的每一首歌


歌詞充滿著濃情的綿綿愛意


我們沉默在一首首的音樂中


距離 成為兩個人才懂的言語


你喜歡我略帶傻氣的溫柔


常說我是你放不下的牽掛


喜歡你的大手拉著我的小手


在寧靜合諧的空氣中


輕輕哼唱倆人熟悉的情歌


 


我喜歡抬頭看著你的眼睛


那裡有我專屬的身影


及我想留住的永恆


記憶的長廊穿越了時光隧道


回到與你十指相扣的片段


在星月相伴的夜空下


牽手的畫面彷彿停留昨日


纖細的觸覺引動了某些思緒


試著不去揭開結了網的紗


讓流洩的音樂充斥在整個夢境


 


你 帶我進入愛的程式


編寫出一首首動人浪漫的情歌


輸入在心底上了鎖的密碼


從此爾後愛上了音符的美麗


在夜闌人靜的城堡裡


輕輕哼唱著一個人的情歌


融合青春的淚水與歲月的笑容


感動與深情的牽手 捨不得握緊


情歌,是戒不掉的癮


沉醉於你所編譜之愛的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