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但只有一個人
會讓你笑的最開心,痛的最刻骨!


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
至少他會認真對你。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人生就是找尋愛的過程,
每個人的一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自己,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
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觀的是,你最愛的,
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
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
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是你共度一生的人。


獨自看世間的美景而無人分享,
應該是一種遺憾吧!!
真正的愛情是人生旅途中手拉手的攙扶,
是兩根琴弦在同一旋律中和諧的顫動,
它不是怎麼佔有,而是雙方互信互守的專一。


一生的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
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性格決定命運,心態決定方式,
快樂與否不在於你擁有多少,
而在於你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生活。


愛情有時就像一道菜,
一個口味時間長了難免會令味覺麻木,
這時更重要的不是草率地換一道愛情麻辣燙,
而是冷靜下來,在平淡的表面
找尋愛情的醇厚滋味,必要時再放些佐料,
或許愛情仍舊美味無比。


相愛的人不知道什麼是麻木,
除非不再相愛了。
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
哪怕忘記了她的聲音,忘記了她的笑容,
忘記了她的臉,
可是每次想起她,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有些美麗的意外,
總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出現;
有些溫暖的意外,
總是在你最寒冷的時候來到身邊;
你走過萬水千山,
結果卻又回到蒼白的起點。


人的一生常常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路線,
甚至,改變你的性格。


生活最無奈的一點
就是你永遠猜不透它行駛的方向,
好像很平穩,隨時都會給你來個急剎車,
讓你猝不及防,遍體麟傷。


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
那些以為永遠都無法消失的傷口,
都會在時間的手掌裡,慢慢地得到撫平。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沒有來由的仇恨,
很多沒有來由的嫉妒,沒有來由的懷疑,
沒有來由的憤怒,
這些,都在人性美好的一面下暗自滋長著,
等待著有一天美好的表層被捅出一個口子,
然後,這些黑暗而骯髒的東西就會噴湧而出,
一瞬間佔領整個世界。


這個世界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
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就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緣份是註定的,幸福是自給的,
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不要等失去後才會知道後悔!!!


歌名:《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我一直以為愛情最可貴
才放棄所有只為愛一回
我豪無保留忘記了後悔
仿彿除了愛情什麼都無所謂
我總是喜歡愛情的玫瑰
決定放棄所有只為將它陪
我總是迷戀短暫的安慰
最後我的愛情讓我傷痕纍纍
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不知為它哭過多少回
感情的世界,沒有什麼絕對
如果變心誰又去怪誰
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不知被它刺痛多少回
善變的感情,沒有什麼絕對
留點餘地給自己後退
不是醉
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