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


 


 


聊天是在尋找一種感覺,是在尋找一種意境,是在尋找一種心態,是在尋找一種幸福.




生活在茫然不知所措的世界裏,我們的心情有時是失落的低落的寂寞的孤獨的,有時是失意的無奈的,情緒跟隨著心態的變化而變化,心態跟隨著情緒的起伏而起伏.


    
當我們的心情處於低落沈重之時,總想尋找一個能把心靈的感觸發泄出來的地方,當我們的心情舒暢興奮之時,也想尋找一個心儀的人分享我們此時此刻心中的快樂,高興也好,悲哀也吧,尋找感覺是我們的靈魂在升華,尋找幸福是我們的人生在美妙,人生其實就是一種感覺在伴隨著,沒有感覺了就什麽也沒有了.



現實生活中我們在尋找感覺,網絡世界裏我們也在尋找感覺,談天說地談情說愛是一種感覺,心靈對話`靈魂相望`魂牽夢縈也是一種感覺.



心靈相通是一種意境,心心相印是一種牽掛,魂不守舍魂牽夢縈是一種幸福,不只是美妙的美觀和甜言蜜語能達的,是一種無形的內力在纏繞拽曳,是一種相融相溶的特殊的氣味`意味`韻味在相互理解中的滲透融合.



感覺你身邊的,感覺你網上的所有的接觸過的,你就會發出一種人生的感嘆,知心真是難求!



紅顏何處可覓,我們需要的並不全然是性的朋友,我們更加需要的是心靈深處相互幫助能與我們共分享的朋友,無論是哪個朋友只要在一塊感到幸福美妙就是最好的.
      


我在尋找我的知心朋友,你在尋找你的心靈相融.



我在尋找一種感覺,一種美妙的感覺,一種啟迪靈魂的感覺,我在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