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是傷,放手是痛】*


 


悄悄地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來,縱有千般不捨
萬般牽念,
思來想去我還是選擇了離開,
因為太愛你,
愛得太深怕你受傷害。
愛已成回憶但卻永恆,感謝你給了我
最深最真的愛,
有愛的日子太美好,有你的日子是天堂,
如果愛你又怎能讓你受傷害,
所以我決定離開。
 


前世今生,
你都是我不變的愛戀,
有你在,
我是幸福快樂的,你讓我知道了
什麼才是牽腸掛肚的滋味。
即使愛得再深,
如果讓你受傷害,我又怎能自私地
去享用這份愛,
也許我不配,也許是今生的有緣無份,
前世的情,今生的愛,
也許要到下輩子來圓滿。




牽手是溫暖,
放手是冰寒,不願放手,只能放手,
淚不停的流,心陣陣發痛。
愛沒有錯,你沒有錯,我沒有錯,
錯的是時間,
今生就此別離,唯有祈盼來世再相擁,
不想忘記,只能忘記,



不是不愛,只是太愛,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只能是遺憾,
當愛已成為你的負擔,
當愛讓你愛傷害,那麼我只能選擇放棄,
縱然愛你,也只能放手,
親愛的,你可知道,放棄是因為太愛你,
即使這種放棄要承擔
無盡的思痛。 
 


決定放棄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淚流滿面,想要克制偏難克制,
眼淚不爭氣,
想流卻怎麼也擋不住那滔滔酸淚,
這一刻我再次明瞭
我真愛你的心。



曾經的勾手約定
如過眼雲煙,往事只能回味,
也許這輩子註定要活在
愛與痛的邊緣,
有人說"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
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愛可以沒有結局,
可沒有結局的愛是多麼的淒涼與悲愴,
唯有歎息,唯有淚流。 
 


夜幕降臨,
從此要試著學會孤單,
從此要試著學會假裝坦然,愛纏綿情纏綿,
思緒也纏綿,
天空若會流淚,思念又怎能不一碰就碎,
寂寞是痛不是美,
只能把愛埋藏在心裡,如果有來生,
但願有來生,
我仍然選擇愛你。
 


親愛的,
請不要忘記我曾經來過你的世界,
我也會在
世界的某個角落裡默默地為你祝福終生。
不要以為失去,
沒有,你沒有失去,你永遠在我的記憶裡,
在我的心底最深處,
滿腦子都是你,睜眼閉眼都是你,
為何心裡總是泛起陣陣的酸痛,為何淚水
總是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行走在愛與痛的邊緣,
從此要學會獨自堅強,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那是對你最深最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