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鎖  鎖心



該用什麼心態看待虛擬的網路世界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留在這個摸不著人心的地方

是為了吸收這大千世界的新知


或是為了消耗日常生活剩下的時間

還是為了看看這人世間的人情冷暖


也許  虛擬的世界很容易令人沉醉

很容易因為一句話  一篇感人的文章
 

輕易就將自己的心剖開  讓對方將自己的心偷走

也許  網路的世界也容易使人心碎

天真的以為  看不見對方  就不會有傷害

卻忘了  彼此的距離  依然還是那麼的遙遠



這裡的好人很多  有心  只是一句簡短溫暖的問候

都令我深深的感動這人間的有情

這裡的壞人不少  無心  看到了網路里的偷搶拐騙

這令我無力的感嘆這網路的虛假



冰凍三尺  絕非一日之寒
 

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層層枷鎖 

經過長時間的累積  何時將到達臨界點




遠方的霓虹閃爍 投影你在我窗口

我盈眶淚光中 你如此的削瘦


輕聲一嘆 極端的落寞

我無力靠在門後 強忍住心中顫抖

明知道你不會走 敲門聲音催著我


要我選擇 是否解開心中的鎖 而留住妳再愛我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用世間所有感情 一聲聲責備我如此忍心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也不會改變決定 就當我是這世上最無情

妳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妳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妳的心 

妳才是真的無情 竟傷害我這最愛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