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後媽



人第一次見到大海,感嘆道:“大海啊!母親!”話音剛落,一個浪頭打過來,正好打在他的臉上,此人怒道:“我靠!還他媽的是個後媽!”


 


清清楚楚



某公司招聘會計,老王力推薦自已的妻子。


主任問:「你怎麼能證明你的愛人能勝任這項工作?


老王說:「我們倆只要一吵架,什麼陳年舊帳,什麼雞毛蒜皮的芝麻小事,她都記得清清楚楚,無一遺漏。



一年了



兩海龜作愛後,相約來年再相聚,第二年公龜來到見母龜已在等待,但母龜卻大罵:你他媽的爽完了也不把我翻過來,都一年了。


   
錯 誤


   
某人在領工資時發現少了100塊錢。他勃然大怒地去責問會計。


會計說:“上個月我多給了你100塊錢,你惱火了嗎?”


此人厲聲道:“偶然一次錯誤是完全可以諒解的,但我不能容忍這第二次錯誤!”


   
五個答案



瑪麗剛到一家公司當會計,老板對她說:“當會計最重要的是細心,你看,這些賬目至少要算過三遍,再拿給我看”。


瑪麗就在辦公桌旁算了好長時間,下午她來到老板的辦公室,十分愉快地說:“我已經把這些賬目認真算過五遍了!”老板聽了,十分高興,滿意地說道:“唔好好,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會計。” 瑪麗聽了,立即拿起賬目說:“你看,五個不同的結論都在這裏了。”


   
失 眠


   
一個會計師患了失眠癥,於是去找他的醫生:“醫生,我晚上無法睡著!”


醫生說:“你有沒有試過數綿羊呢?”


會計師:“阿!這就是問題所在。


我數綿羊時出了個錯,結果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想找出這個錯誤。”



配種



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


農夫猶豫了半天,鼓起勇氣說: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有限



男:若我抱你,你會怎樣?女:反抗!男:若我吻你,你會怎樣?女:反抗。


男:若我……女:有完沒完!女人的力氣畢竟有限的嘛 



站起來



某領導做報告:“如今男女平等,婦女同誌站起來……”在場的女同誌全部起立等待指示。領導翻了一頁念:“了”



文憑



有一個老婦人,老是管她的外孫叫“文憑”。


有人問她:“為什麼叫外孫,文憑?“


老婦人答到:“我送女兒去念大學,她畢業了,帶回來的,卻是這個小家夥!”



還沒有熟



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醫院逃出來,跑到一個果園裏,分別爬到一棵樹上。


其中一人從樹上跳下來,像落地的果實一樣在地上打滾。


他一邊滾,一邊對樹上的那人說:“你怎麼還不下來?”


樹上的那人說:“我還沒有熟。。。。



寡婦



公雞見主人要殺它,一下子飛到樹上。


主人於是抓起母雞,對公雞說:“快下來,否則叫你打光棍兒!”


公雞冷笑道:少來這一套!你以為我傻呀,我下去了,她就成寡婦了......



一百塊



某縣一農民,天天餵豬吃泔水,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孽待動物。


後來,農夫改餵豬吃天山雪蓮,結果又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浪費食物。


有一天,領導又來視察,問農民餵什麼給豬吃。農民說:“我也不知道該餵什麼才好了,現在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讓它自己出去吃。”


 


自帶飲料



一婦女帶著吃奶的孩子去餐廳用餐。孩子哭鬧,婦女趕緊掀衣,服務生制止。


女人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


服務生:露胸可以,但不能自帶飲料。



成語新解



1.知書達禮: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送禮;


2.度日如年:日子非常好過,每天像過年;


3.杯水車薪:每天辦公室喝喝茶,月底可以拿到一車工資;


4.知足常樂: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腳,心裏就感到快樂;


5.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裏去住;


6.語重心長:別人話講的重了,心裏懷恨很長時間;


7.有機可乘:出門考察有飛機可乘坐;


8.不學無術:不要白費工夫學那些不實用的東西;


9.夫唱婦隨:丈夫進了歌廳,妻子跟蹤尾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