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標準,看了讓您心靜如水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
而是房子裏的笑聲有多甜。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
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的兒女有多優秀,
而是能在逢年過節有他們的問候。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有多漂亮,帥氣,
而是愛人的笑容有多燦爛。


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聲有多熱烈
而是在你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
“朋友,別倒下,拉住我的手”


幸福不是你能過著燈紅酒綠,瀟灑自如的日子,
而是在你深夜回家有一盞燈為你亮著。


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山盟海誓,
而是在你驚慌失措,傷心落淚時,
有一雙手拍拍你的肩輕輕地對你說:
“沒事的,有我呢”


 


背景音樂:《曾春年-最幸福的人 》
遇上一個人 要多少緣分
茫茫人海擦肩而過 多少陌生人
但你的眼神 觸動我的心
我願意用所有 換你一個轉身
愛上一個人 要多少緣分
心甘情願為你付出 不覺得愚蠢
愛你那麽深 愛得那麽真
真的好想這樣 讓這份愛永恒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為你赴湯蹈火也不是不可能
從來都沒有愛過這麽深
遇上你我感覺我是最幸運的人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為你放棄一切也不是不可能
從來都沒有愛過這麽深
愛上你我感覺我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