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陪伴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真愛,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



但因為他懂你,所以,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麽一個懂字。



懂是什麽?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所以只有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才會和你盡情分享你們愛的快樂。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收藏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懂 得


這世上最能撫慰人心的莫過於“懂得”兩個字,因為“懂得”這兩個字,所有的付出才有了價值,一切的尋求才有了意義。



也是因為這兩個字,萬事萬物才顯得這般和諧美好。



相濡以沫,相愛一生,平淡卻不平凡,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一樣可以感人至深蕩氣回腸



 


一生一世



人講阮 親像一架風吹 飛越高 煞嘸知欲去叨



隨風在飛 未凍來後悔 為啥人 付出這多



人講你 親像一蕊玫瑰花 開這美 煞無人來相陪



隨風在吹 未曾來後悔 為啥人 放棄一切



我用一生一世來愛你 一生一世照顧你



無人ㄟ凍來代替 我用一生一世來疼你



一生一世保護你 你是我的寶貝



人講阮 親像一架風吹 飛越高 煞嘸知欲去叨



隨風在飛 未凍來後悔 為啥人 付出這多



人講你 親像一蕊玫瑰花 開這美 煞無人來相陪



隨風在吹 未曾來後悔 為啥人 放棄一切



我用一生一世來愛你 一生一世照顧你



無人ㄟ凍來代替 我用一生一世來疼你



一生一世保護你 你是我的寶貝



我用一生一世來愛你一生一世照顧你



無人ㄟ凍來代替 我用一生一世來疼你



一生一世保護你 你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