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不能說的秘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彩虹》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


已經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一路向北》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珊瑚海》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回到過去》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聽媽媽的話》




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求援,


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擱淺》




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的蝴蝶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七里香》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楓》




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我用淒美的字型,描繪那後悔莫及的愛情。


-----《夜曲》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行,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黑色毛衣》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斷了的弦》




你的繪畫凌亂著,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怎麼了?


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


愛淡了,夢遠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