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象一列匆匆而過的特快車,就那麽短短的幾十年光景,何必要選擇寂寞和苦澀?



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緊鎖眉頭,最好用博大的心胸去擁抱生活。



讓風兒輕拂你的臉頰,讓大自然帶給你放飛的心情。



歡樂不是人生最好的解脫,痛苦也不是人生最大的失落。



拭去你鹹澀的淚水吧,生活的樂章會為你昂天鳴奏。
   


朋友,假如你不夠快樂,那就打開窗戶,那滿天的繁星裏,有我看你的眼睛!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假如你不夠快樂,不要把眉頭緊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何還要栽培苦澀。



也許躲避不失為一種聰明,我想出去走走;不是因為我喜歡寒冷,而是我無法忍受。



笑是對的,哭也沒有錯,只是別那麽悲傷。



獲得是一種滿足,給予是一種快樂。



人生並非一處繽紛爛漫,那凋謝的是花,不是春天。



詛咒無濟於事,只能讓原來的光芒暗淡。



飄來的是雲,飄去的也是雲。



即使今天沒人識得星星一顆,那麽明日,何妨做皓月一輪。
   


假如你不夠快樂,折一支旋轉的風車,讓心靈,隨風蕩漾,讓快樂,吹去憂傷。



翻開記憶的扉頁,觸摸童年的夢想。兒時的玩伴是否無恙?他們現在又在何方?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或許讓你沮喪,傷痛會讓你不斷成長。



天空不會留下飛鳥的痕跡,你卻仍可以做一隻雄鷹,盡情的翺翔。
   


假如你不夠快樂,請看著我,我的臉曾經映著你的笑,那時的你才有海的奔放、流動。



假如你不夠快樂,請跟隨我,我的手還保留著你的熱,那時的你有陽光的熾熱、滾燙。



假如你不夠快樂,請思念我,我的心仍然填滿你的名,那時的你有……
   


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將門窗緊閉,生命本就短暫,拉開低垂的窗簾,讓月光灑向你臉龐,聆聽夜的私語,讓風兒伴你入夢鄉,夜色帶給你清涼。
   


流星帶來新的希望,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一個奇跡。任何人離開這個世界,都是一種必然。你相信有下輩子?



快樂是一天,不愉快也是一天,何不快樂的度過這一生?



快樂的鑰匙就在你的手裏,讓我們一起,打開心靈快樂之門吧!



就象汪國真的那首耳熟能詳的詩,“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麽,還要栽培苦澀。



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灑遍每個角落。



走向生命的原野,讓風兒熨平前額。博大可以稀釋憂愁,深色能夠覆蓋淺色。”
   


是的,不要把眉頭深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麽還要栽培苦澀呢?



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灑遍每個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脾氣、愛好,一個好的心情,會給你帶來好的運氣、甜蜜的愛情、美好的生活……




 

文文

            


 


                             文:阿倫               圖: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