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23:5



 




 


一般人都說當兒子娶了媳婦後,


 


一切的生活就會改變。


  


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


 


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活, 她們來到是為了…  


 


 


 


 


在一位新郎的家,


 


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


 


 


她說話了:


 


 


 


 『我親愛的家人,


 


多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 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


 


和那些平常的事務。 不,我永遠都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老爺問。


 


  


 


『爸,我是說......』


 


 


 


新娘看著老爺 ,繼續說:


 


 


『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必須繼續洗。


 


 


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


 


 


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


 


 


 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那妳是來幹嘛的?』婆婆問。


 


 


 


新娘冷靜地答:


 


『我嗎?我的工作是娛樂你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