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命運: 唐立淇 老師星座分析


作者:ohmoriharumi 



☆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星座的母性是非常強的,通常她如果不想要小孩,或覺得這個男生不是績優股,因為她需要一點時間,她需要安全感,安全感很重要。如果還不到她的標準,她卻懷孕了,因為基本星座很自主,她就會問自己要不要這段婚姻,她可能會決定要這個小孩,所以她就會盤算:「其實我到很老的時候也可能是沒有老公,但是我要趁我現在年輕的時候,用比較健康的卵子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孩。」她馬上會進入一種規劃的階段,其實是蠻理性地盤算:「如果這個男生不是績優股,以後也不會很愛我,那也許不要結婚還比較好一點。我要他愛的是我這一整個人,而不是拿這個東西去逼迫他。」如果這樣她極有可能生下小孩,但不結婚。有非常多基位星座寧可花一點時間在事業上,因為事業是她可以控制的,但是婚姻或這個男生的臉色不是她能控制的。而且她知道自己很好強,可能沒有那麼可愛,以後在婚姻當中她也懶得扮演可愛的角色,她只喜歡扮演有用的角色,所以說她會抱著很規劃、很理性的態度。那中間有沒有情緒的拉扯?會有,但是這情緒的拉扯最後在做決定的時候,又會回歸到一個理性面,就是這個男生是可以給她安全感的人嗎?如果真的可以給她一個完整的家的感覺,她才可能讓自己走進這個婚姻。所以如果她走進去婚姻,代表婚姻本來就是她要的。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是以個人意願為主,比如說她懷孕了,她這個時候還很年輕,她還想多玩幾年,或者是:「我還不甘願,我的自我實現還沒有展開,我也還沒有證明我自己。」那麼他\她極有可能會私下就決定把小孩拿掉。或者是:「我沒有確定他是不是真的這麼愛我。」她也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就不要了,因為她要一個很徹底、很正確的答案,就是她自己愛不愛對方,對方愛不愛她,她不想要一些外來的元素來干擾,因為這會干擾她以後,做這個判斷的追尋,她的自己就不見了,所以說她會以自己為主,她是不勉強自己的人。還有一種固定星座是已經交往很久了,她也一直不敢有那種自信走進婚姻裡,那麼這個小孩來就剛剛好,臨門一腳,她就有可能因為這樣而奉子成婚。或者是她覺得男生已經對她很好了,也很重視她,她放心,所以才會願意跟對方生小孩或是結婚。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以孩子為主,她第一個先想到的是小孩:「這是一個無辜的生命,他有生存權。」當然這是一個好聽一點的講法。再來她也有可能是故意的,因為變動星座的性格當中有大冒險的個性,很敢。她在整個過程當中,她是接受任何未知:「你們都撞擊過來,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她的反應就是有傻勇。當然不能說她是故意懷孕的,可是她絕對有那一種:「今天如果忘了避孕,沒關係,試試看,誰知道命運會安排我什麼劇情。」她不反對命運的安排,所以她也讓很多意外如果不是那麼應該來,她也試試看,而既來之則安之。變動星座的操控性也很強,她喜歡擺布整個狀況,她覺得:「如果光靠自己的力量擺布不了這個男生,那我加上小孩,你總該擺布吧。」但是表面上演的是:「我非常愛我的孩子,不是我要操控你,是因為有這個連帶的,然後我又對他有責任感。」她也很會以退為進:「你不娶我沒有關係,我還是會生下他,我會養他,你放心(掉淚)。」他把男生變成不答應就是壞人了。某種程度變動星座如果是未婚生子,她會表現出:「我也百般不願意,但我至少願意犧牲奉獻。」於是逼得男生跟她一起犧牲奉獻。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b015009&article_id=33325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