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離鄉三十載的巡根之旅,雖然我是太平山下長大的孩子〈大同鄉〉,爸爸也曾在太平山開伐木纜車ㄋ,可笑吧!五十年了;好長的一段歲月,今天是我第一次踏上太平山,一個從小聽到大的名勝,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ㄋ,第一晚住棲蘭山莊,晚上有露天演奏,感覺很棒!我享受在輕音樂的旋律中,結束後和演奏老師聊天,還被她取笑ㄋ,因為大同鄉與棲蘭山只隔一做橋喔,第二天一早上太平山,雖然下著雨,還是不減我的遊興,穿著雨衣坐了環山ㄅㄨㄅㄨ車,一圓兒時夢,回程到一個人間仙境的地方,鳩之澤溫泉,好美好美的地方,我一定還要再去,第二晚住明池山莊,也是一個超級美的山城喔!


 


 






棲蘭山


 






明池山莊








鳩之澤溫泉就是過去的仁澤溫泉,我小時後稱這裡是「燒水」,位於通往太平山半途的幽谷之中,近年更新設施,其中山巒環繞的露天SPA池是以當地採集的巨石堆疊而成,元方並挖空大石,錯置遲中程唯一窟窟獨立小池,具有也湯情趣ㄛ!


雲霧繚像是在仙境裡ㄋ




ㄅㄨㄅ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