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 你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 夢醒來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 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去等待


 


★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你無瑕的愛


★ 你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你卻不回來


★ 被歲月覆蓋  你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 夢醒來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 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去等待


☆★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 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