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女人在床上不該都讓男人主動,偶爾自己也該主動一點,別讓男人有理由說妳像條死魚,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女人在床上不動也不動。


 


我聽過很多男人抱怨他們的老婆或者是女朋友,在床上不夠主動放不開,然後不敢幫他們口交還有叫床聲不夠浪,讓他們漸漸的不想和她們做愛,所以會去嫖妓或者遇到一個在床上懂得男人要什麼的女人,心就會離家出走。


 


一個能夠讓男人在床上念念不忘欲仙欲死的女人,她並非是絕世的美女或是有著火辣的身材,通常外在只是男人膚淺慾望的幻想,男人真正想要的卻不單單只是姣好的外表而以。


 


雖然有著一張美麗,可愛的臉蛋再加上火辣豐滿的身材,會讓男人為之瘋狂,下半身忍不住蠢蠢欲動而口水流滿地,想要一夜春宵,做算少了十年的壽命也甘願,但這只是男人暫時性的性衝動,這樣的性愛組合我想很快男人就會失去了新鮮感。


 


一個女人要捉住一個男人的心,如果以一百分來講的話,我想性對男人來講也佔著六十分,男人對性愛的需求量是很大的,男人再累一旦遇到誘惑還是有強烈性愛的慾望,但是女人一旦累了就會對性愛失去慾望。


 


我聽過很多男人抱怨他們的老婆或者是女朋友,在床上不夠主動放不開,然後不敢幫他們口交還有叫床聲不夠浪,讓他們漸漸的不想和她們做愛,所以會去嫖妓或者遇到一個在床上懂得男人要什麼的女人,心就會離家出走。


 


所以我覺得女人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別讓男人在床上有嫌棄妳的機會,基本上


如果只是去嫖妓的話那心還不會離家出走,因為這只是金錢上的交易,但是如果心離家出走的話,妳再怎麼求也求不回來的,如果男人在家吃的飽,為何又會想要到外面偷吃呢?


 


所以女人只要知道男人在床上想要的是什麼,在床上餵飽了男人,男人就不會想要到外面去偷吃,其實男人在床上要的很簡單,一點也不複雜,我想這一點就會通的。


 


女人在床上重要的三招則是:


 


女上男下姿勢
一般的男人總是希望女人在床上能夠主動一點,然後不要像條死魚,所以女上男下是女人表現主動的一個姿勢,也可以刺激男人慾望的一個姿勢,因為女上男下的性愛姿勢,女人的乳房會隨著姿勢的搖動而晃動,而加深了男人對性愛的慾望,讓男人有著視覺上和肉體上的享受,那如果沒有胸部的女人也不要失去信心,妳可以不要把內衣脫掉,或者可以穿著一件性感的睡衣,讓妳的胸部若隱若現或者還可以加強一點神祕感,建議穿黑色或是紫色薄紗睡衣。


 


幫男人口交
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被女人口交的那種快感,所以對於某些男人來講口交會比做愛的感覺來的好,但是這對某些女人來講是不敢嘗試的,因為她們覺得男人的小弟弟給她們感覺是不乾淨的,所以要她們幫男人口交必須要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


 


其實口交很簡單,只要不要弄痛男人,一般來講男人都會覺得舒服的。


 


做愛的叫床聲
男人非常注重女人跟他做愛時的叫床聲,或許他會覺得女人叫的越大聲代表他的性能力較強,讓女人可以達到高潮,自己也會覺得很自傲,所以很多男人都很喜歡女人的叫床聲。


 


一個女人如果叫床聲非常的淫蕩,非常的放得開,這樣的女人我想男人都會很期待跟她有下一次的性愛,因為就男人看A片的觀點來看,有很多男人覺得看A片如果沒有聽到聲音就好像沒有感覺似的,所以男人看A片總是還會研究A片中女主角的叫床聲。


 


我個人認為這三點是男人在床上最注重的,很簡單一點也不複雜,女人如果想要捉住妳的男人就不要懶,妳可以做的事,何必別人來替妳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