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把心鎖


只有找到適合他(她)的那把鑰匙


才能走入心的荒漠,種下一片綠洲


成為美麗的花海,迎接幸福的明天


 


 


我的心鎖設置了一道密碼


除了我自己無人能開啟


因為設置了一道密碼,許多人就非常好奇


只有他懂得了獲取密碼的方式


走入我心的荒漠


我想他為我種下一片綠洲


卻給我種下了一棵結滿青色的苦果


永遠沒有了成熟的季節


每次摘下品嚐一口都會酸得我淚流滿面


 


 


傳說用心種下的苦果一但成熟


是世界上最甘甜的


我希望它有成熟的那一天


可是時間太久遠


我的生命旅程等不起它的成熟


有一天我無意走入了一片綠洲


風景很美,此景此情似曾相識


突然發現不遠處有熟悉的身影


在那忙碌、辛勤耕耘著


這情景這畫面熟悉而陌生


原來他的生活中存在著許多的不同風景


是我不曾觸及到的


今天無意撞見,雖心痛不已


但我知道這樣的風景不是我所希望得到的


想到此,我悄悄退出,還自己一份寧靜


 


 


於是我重新設置了一道密碼換了一把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