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為春天停留


葉子為風兒停留


月色為夜晚停留


而你呢  你將為誰而停留


 


 


我曾為道旁的一朵野菊花而停留


於是我採擷了一束的芬芳


 


 


也為天邊的一抹晚霞而停留


於是我摘得了一朵彩雲的絢爛


 


 


我為一場風雨之後的落英而停留


於是我懂得了落英的無奈與情愁


 


 


也曾為一場絢麗的煙火而停留


煙火滅處  我明白了瞬間的美麗與恆久


 


 


也曾為腳下坎坷的羈絆而停留


於是我找到了要堅強下去的理由


 


 


我也為朋友的一句珍重而停留


因為風雨裡有他真情的流露


 


也為遠行時媽媽的叮嚀而停留


因為我體會了母親心中對兒子的擔憂


 


 


也曾為父親佝僂的背影而停留


因為他負重的肩頭讓我止不住地淚流


 


 


而親愛的  現在我也將為你而停留


前世裡欠你的所有


今生我要幻化為奴為你守候


換你永生永世的回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