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 "好勁的文學根底" 才寫得出來






   雖然小華用了十五句四字詞,但仍然都不及他最後的一行形容詞精彩。同意嗎?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





我們三人就 分道揚鑣各奔前程 ,晚上又 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 指手畫腳 ;媽媽是售貨員,






每天在商店 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 呆若木雞






 






我的家三個成員 臭味相投,家中 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 同室操戈






心狠手辣地揍得我 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 袖手旁觀






從來不曾 見義勇為。」






 






老師後來問小華;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父母怎麼懲罰你?

小華回答:
80分以下 女子單打70分以下 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 混合雙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