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給了你~就不後悔 (看了會心痛)

































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孩,男孩也很喜歡他,漸漸的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同居了,


當女孩的嘴第一次吻到男孩的唇時,男孩就決定這一輩子都要跟她在一起了, 於是女孩調皮的問:"你會愛我多久?


 男孩捏著女孩的鼻子溫柔的說:"妳想要多久呢?" 女孩想了想天真的說:"那就一輩子吧,


這一輩子你都不許喜歡別的女孩?" 男孩笑著說:"嗯,好!"女孩又想了想嘟起小嘴: "不行!我不信你,我們拉勾勾,


 你要是反悔的話我到時候就殺了你!! 男孩認真的回答:好,假如有一天我背叛妳,妳就殺了我。就這樣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快五年了,他們彼此都深愛著對方,可是天總是不如人願,


 


厄運終於降臨在這對幸福的戀人身上, 漸漸的女孩對男孩開始逃避,冷落。


 再也不像以前那麼愛她了, 男孩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於是就開始追問女孩,可是女孩卻沒有說出原因,


終於有一天,女孩突然帶回一個既時尚又帥氣的(男人)回來了, 這時男孩還想騙自己,


就傻傻的問:寶貝!這是妳的朋友嗎??? 女孩冷酷的說:是!而且是男朋友。男孩聽了沒有做任何反應,只是傻傻的坐在那裏,男孩不敢抬頭看女孩,


因為他怕眼淚會忍不住的掉下來, 他不想讓女孩看到自己哭,因為他仍然相信女孩還愛她。 這時女孩冷冷的說:今天晚上你在這裏,


 明天你搬走吧,今天我們兩個出去住, 說著兩個人就想往外走。 等一下!男孩終於開口了,你能不能出去一下,我想單獨和他談。


那(男人)點點頭走了出去。女孩依然背對著他,誰也沒有說話; "為什麼"男孩最先打破了沉默。


女孩冷漠的說:"不愛了,


 


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然後掉頭就走了;沒有給男孩任何機會。


男孩哭了,他告訴自己不准掉一滴眼淚,可是那晶瑩的淚花還是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過了好久,男孩再次見到女孩的時候,是在醫院裏,


不同的是兩個人都瘦的不成樣子了,男孩是因為傷心,想他想到得了胃炎,而女孩怎麼會在醫院裏出現呢??


 男孩因為心裏仍然愛她,


放心不下,於是就悄悄的跟了上去…… ...


病人如果再找不到合適的心臟進行移植, 那我們將再也沒有能力維持他的生命了,


醫生對男人說: 這時男孩驚呆了,傻傻的楞在那裏,


(男人)哭了,男孩也哭了 男孩再一次為女孩流下了淚水可是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傷心,


更加歇斯底里男孩癡癡的坐在窗前眼淚不停的往下掉突然他站了起來,


走到桌前拿起筆在紙上寫了一些東西然後他笑著拿起手機撥通了女孩的電話 "喂"接電話的是個男的,


"你好我想見見他可以嗎???


 


求你給我這次機會好嗎?"(男人)鈍了鈍說: "好吧! 在那裡,我轉告她,


 ""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公園謝謝!! 男孩掛掉電話後就匆忙的出去了。女孩如約來到了他們初次見面的公園, 可是過了好久男孩還是沒有出現,女孩焦急的等著, 最後男孩還是沒有出現,女孩失落的走了,


男孩看著女孩遠去的背影,對自己說,不可以捨不得……


 


過了幾天女孩要進行心臟移植了,她興奮的對著(男人)說:"如果成功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告訴她事實。


 "男人笑了笑"但願他不會拒絕妳。" 女孩心臟真的移植成功了,


她一醒來就忙著給男孩打電話可是卻沒人接,一次, 兩次,三次……


女孩就這樣一直打可是一直都沒有人接,女孩沮喪的說:"他真的生氣了。男人安慰說;"不會的,他可能有事。


這時醫生走進來笑著說:你的命可真好, 昨天那個男孩的遺囑點名要把心臟捐給妳, 他好像事先預料到自己要死,還寫了份遺囑。


他是怎麼死的.....


女孩問道。車禍,不過真是可惜了,那男孩長的清秀帥氣不知道怎麼會出這種事,


聽肇事司機說她是自己撞過來的! 這時女孩要求說:我想去看看救我的人。醫生遲疑了一下點點頭,就是這個了。


你們看吧。他的死相並不可怕,和睡著了一樣。女孩緩緩的揭開了蓋在死者頭上的白布,


在看到死者臉的一薩那,女孩和男人都僵在了那裏恍惚間女孩的心疼了一下,


他像瘋了一樣扯下死者身上的白布哭喊著 "怎麼會這樣,


不會的!寶貝你起來呀不要嚇我!不可能的。 (哥)!我在做夢對不對? 你告訴我寶貝!我要得不是這樣。


你快醒醒呀寶貝!" (男人)扯過女孩給了她一耳光,流著淚說:


"你醒醒吧!


要不是你他怎麼會這樣,是妳害了他!他是在用他的生命去愛妳! 女孩呆呆的看著男孩眼神變得異常溫柔,他看到男孩嘴角還帶著笑笑得那麼從容,女孩又一次哭了。


看著男孩那還有點點血跡的衣服,看著他那蒼白像雪的手,


突然女孩發現男孩的手裏攥著一團紙, 打開一看是男孩寫給自己的信: 親愛的,對不起,


請妳不要怪我好嗎? 我真的好愛妳, 那天你在公園等我,我去了,只是沒有露面,我就在妳身後, 我想把妳的一切牢牢的記在心裏,


因為我想下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雖然妳這輩子沒有履行諾言,但是我不怪妳,因為我真的好愛妳,即使妳不在愛我,可是我的心會在妳的身體裏面一輩子,這個位置是任何人都佔據不了的。親愛的,


一定要幸福哦!我把我的幸福全部都給了妳但是你下輩子一定要讓我幸福,好嗎?親愛的!


答應我下輩子不要再拋棄我了好嗎?


 


 今生的諾言我們來世再履行。親愛的,再見了!!祝妳幸福!! "不,寶貝,沒有你我要怎麼幸福! 你醒過來好嗎? 我們從新開始, 我錯了,對不起,我從來都沒有不愛你寶貝!


 


我……錯了!


你回來呀"女孩失聲痛哭起來。這時正有個靈魂坐在她的身旁流著淚高興的說:原來妳還愛我,妳一直都愛著我 。


靈魂試圖抱住女孩,


可是卻在她的身體裏穿過……


天下起了小雨,女孩哭了,靈魂哭了…… …… 上帝……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