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我了嗎?我無數次的問黑夜,沒有回答。


淚水滑落下來,濕了枕巾。


世間什麼最苦,到現在才知道,


不是黃連,不是苦酒,


是澈入心底的思念。


每天晚上的一聲:「晚安」你可聽見?


每天半夜醒來的一聲喚你可聽見?


每天早上的一聲「早上好」你可聽見?


我知道你能聽到,因為我能聽到了你輕輕的呼喚。


你我心心相通,你我心心相印,你我心心相連。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沒有回答。


到現在才知道黑夜原來這樣的可怕。


漆黑的夜這樣的靜,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回憶你我一起點點滴滴的快樂才能伴我度過無盡的黑夜,


你的眼神好溫柔,你的話語好體貼,我真得好想你!


 


苦!


都說今生的緣份是上天的安排,是前世的注定。


都說今生的相伴是前世佛前苦苦的相求,


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有今生的相知相遇,


為什麼上天讓你我相遇不能相伴?


為什麼上天讓你我相知不能相隨?


難道是你我的緣份未到?


我等,苦苦的等,儘管心力憔悴,儘管黯然消瘦。


就像你對我說的那樣:


就算等到和你真正的一天就離開這個世界也願意。


我們倆的時間不再有淚水,只有相伴一生的甜蜜。


苦苦守著你我的誓言:


今生你我要相守在一起,相互照顧一生,


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我會比你早走一天為你鋪路等你,你會為我善後找我,


奈何橋上我喝下夢婆湯忘記今生一切的苦,


你不喝孟婆湯來世第一個出現在我的身邊找我伴我,


不再讓我有一點點遺憾。


我的世界有了你,再苦也無悔,


在遇見你的那一霎那就知道,


原來我就是你苦苦尋找的身上的那一根遺落的肋骨,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你的身上,


我等,我會苦苦的等。


愛的海無岸,回頭也是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