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碰觸愛情的人只會有兩種結果,極度開心與極度傷心。


天秤的左邊是快樂而右邊是悲傷,


而支撐的中間的只是習慣。


一個犯過錯悔誤的人,渴望的是贖罪的機會。


寬恕也是一種修!


愛一個人,就要讓他飛;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


他就會飛回你身邊。


沒有誰需要誰多,一些事不為什麼,不必問也不必多說。


能不能讓我戒掉迷戀從前,


被最愛的人懂得內心的依戀是永遠。


情不自禁想到妳,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


反覆的試探太無味,疑惑的口吻讓我們膽怯了依偎。


耳邊的流言太玩味,無心的揣測讓我們不斷往後退。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沈默。


我也不想辯解!更不想去爭辯?


寂寞看透了懦弱,時間看透了藉口,


鏡子看透了虛幻,而我呢?


我知道我使你很難過,我知道我比你更難過!


愛,可以改變一切?;


微笑,就可以看見幸福。


 


愛情就像自由飛翔的蝴蝶,雖然美麗,


但是卻也凋謝的很快,能把握住愛情的人不多,


就像能抓到蝴蝶的人一樣,


希望你能抓住最漂亮的蝴蝶。


你不要我了嗎? 


如怨、如慕、如泣、如訴、


簫聲咽秦娥魂斷何時月? 


柳眉低垂,朱唇漸褪!


小軒窗,銀燭照, 


幾千年的心傷神動?


墨筆下的長恨苦戀,


等待誰的吟嘆諒解!


多少時速的捷運線, 


才可以追回天使的眼淚?


重金屬節奏或搖滾音樂, 


哀傷!震耳欲聾!分裂!


泛黃的紙頁禁得起多少註解? 


多少深情的誤會?是生命相差太多? 


還是所屬的時空太遠,深切得如同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