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都相信,事情的結果都是由自己來決定的,


                雖不能說是全部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但至少我相信只要有心,加上執著的行動力,


         大都能完成自己的想法;這個世界是由人組成的,


               所有的規則,法律也都是由人訂的,


          但不可否認,有時的確是要遵循這世界的法則,


                   以及大自然不變的定律!


         但我始終都相信,人有很強的精神力量與行動力,


              能夠去改變世界,繼而讓多數人追隨你,


      這是個簡單的法則,但要做起來的確是非常的不容易;


           可以發現許多的成功者,身上都有一共同點,


            那就是強大的精神力量,也就是人的心靈,


          能夠去感染其他的人,永遠堅強,永遠不放棄,


                永遠向前,永不懈怠,永遠正面。


                     那樣的精神很令人感動。


                     有一句話我覺得很受用;


              你永遠無法改變或動搖意志堅定的人!


                  因為這些人往往改變了世界,


          甚至制定了新的方向或規則,讓多數人去跟隨!


 


             我的環境不好,所以也沒有後退的本錢,


             只能不斷往前走,ㄧ個人孤單的走過來,


                許多的心酸都往肚裡吞,心裡藏,


          或許是因為如此,造就了不易向他人打開心房,


                但不論如何,環境的所有變化,


                 都在考驗我們的勇氣與智慧,


          只需要我們做點事,就能走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說來簡單,想的容易,卻因為如此,


                 我才喜歡那成就事實的成就感,


                  因為那是靠我們雙手成就的!


                  心靈的高度決定了你的格局,


                  心靈的強度決定了你的命運,


          我ㄧ直都深信,目標都是我們可以去創造的,


      機會也是ㄧ樣,我喜歡向人學習,學習如何度過難關,


                 如何面對挑戰,如何度過危機,


          我覺得這是檢測一個人的真正品格的最好機會,


             順境是人人都輕而易舉的,但面對危機,


             可沒有天份可言的,那需要經驗的累積,


               加上勇氣的挑戰,與智慧的的過關。


               我更欣賞有些人在面對危機的時候,


              還能泰然自若,幽默面對,談笑風生。


               心靈是我們人類最高情操的發源地,


            由內深耕,向外擴張,會發現生活的週遭,


                     都因你而改變了,


            因為所有的ㄧ切都是由我們的心去出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