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孩子從學校回來,


腋下夾著一本新書。


「這是獎品,媽媽!」


「老師為啥獎你?」


「因為上自然課。


老師問鴕鳥有幾隻腿,


我回答三條。」


「可是鴕鳥只有兩條腿啊!」


「是的,我現在也知道了。


不過其他同學都回答四條,


我是最接近的。」


 Photobucket


兒子:「爸爸,你有幾個名字?」


父親:「我只有一個名字呀!


兒子:


「不要騙我,你不是還叫淘氣嗎?」


父親:「淘氣?誰說的?」


兒子:「今天上課時,


老師就在全班同學面前說


我是淘氣的孩子...」


 


Photobucket 


女孩一個人在街上玩,


不知不覺迷失了方向,


怎麼也回不了家,便大聲哭起來。


警察走過來說:


「好孩子,你哭什麼,回家去吧!」


小女孩哭著說:


「我迷路了,


找不到家在那兒,回不去!」


警察走過來說:


「那你家在什麼地方啊?」


小女孩:「在樓上。」


警察說:「你爸爸叫什麼?」


小女孩:「親愛的!」


警察說:「你媽媽叫什麼?」


小女孩:「寶貝!」


警察說:「你家裡還有誰?」


小女孩:「還有我。」


警察說:「那你叫什麼?」


小女孩:「乖乖。」



Photobucket


 



 


*((團團愛-鋼琴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