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不只是聊聊而已

 

深夜,人,大都寐了!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靜靜的敲擊著鍵盤,聽著腱子發出啪啪的聲音,

 

看著網上聊的正嗨的一群又一群人,

 

心裏總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或許這就是寂寞吧!

 

在靜靜的世界裏,總有無數的東西在打破這種喧囂,又或是,

 

這喧囂的世界總有什麽東西在追求不應屬於它的那種寧靜,

 

在喧鬧中倍感寂寞,不是被孤立,只是,心裏狠空,

 

每日帶著面具與無數的人或事寒暄著,

 

又有幾個,能真正走進心扉,解開你套在心上的枷鎖!

 

所以!在喧囂中孤獨,不知為什麽,就是有些莫名其妙的,

 

有時候,我甚至在想,人為什麽總要有那摸多的交際,

 

或許人只有在交際中才能走出寂寞吧!可是泛泛的交際,

 

或許只會累垮我們的身體,疲憊我們的心靈,

 

真正知心的好友,又能有幾人呢!

 

而有時,當知心的好友不在知心,朋友不在象朋友的時候,

 

孤獨與寂寞在放到最大的時候,或許你才會感到空虛,

 

而這空虛,或許你會感到似曾相識,

 

那麽,只能說你還不夠細心,不夠感性,

 

沒有感到你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麽,這種好友並不知心。

 

有人說我交的不會是酒肉朋友,那麽,你又錯了!

 

不是酒肉朋友,並不一定知心,而知心,也有可能使酒肉朋友。

 

只不過知心朋友,一般會很在乎對方,所以酒肉中或許就會改變,

 

但這不是絕對的!所以知心朋友才會與酒肉朋友成為反義詞!

 

是的寂寞的時候就需要這樣的朋友!我也渴求著這樣的知己,

 

不論紅顏藍顏,可是,佳人尚且不得,知己人生難覓,

 

這一生,真的可能遇到這樣的朋友嗎,答案是不明的,

 

因為,是不是知己,有時也需要時間來檢驗,

 

至少我今生走過的十幾個春秋是不夠的。

 

  尋找這樣的人!為了今生。尋找這樣的人!

 

只在今生。尋找這樣的人!

 

象找尋戀人那樣去找尋知己,

 

我想,當找到時,你的人生便有了新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