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夢舟兒(浪漫古典美女)網路圖片大愛分享































































 

一代佳人

詞:林煌坤 曲:鮑比達

歌手:湯蘭花


 

胭脂紅粉 只能點綴青春
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
有甚麼 可讓我刻骨銘心
唯有你 唯有你 愛人

 

海誓山盟 說是情深意濃
問誰真心為愛 廝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淚 淋灕盡致
那熱情熨燙著 我的一顆心

 

悲歡歲月 浮華人生
難得有這一份情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
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胭脂紅粉 只能點綴青春
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
有甚麼 可讓我刻骨銘心
唯有你 唯有你 愛人

 

海誓山盟 說是情深意濃
問誰真心為愛 廝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淚 淋灕盡致
那熱情熨燙著 我的一顆心

 

悲歡歲月浮華人生 難得有這一份情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
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
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文章

 


 

 

 

 

 

 

 

 

 
































































 

文章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