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咪ㄉ創意ㄛ!




快來看!每位麻麻們發揮無限創意畫出來的漁夫帽ㄛ!擺ㄍ鳳飛飛Pose拍張照吧!水呵?





盈蓁麻麻總是創意無限ㄋ!




夏媽咪ㄉ



雖然麻麻們都說不會畫圖,可是看她們自信的樣子〈是不是假仙ㄟㄋ!〉


超級認真吧!勤學的媽媽,甲您拍拍手




不要拍〝偶〞


怎麼辦;嘴裡喊著不要拍pose已經擺好了呀!


您叫我如何是好ㄋ?


管他的;快門按下去就對囉!




偕媽咪ㄉ我先戴上囉!口愛嗎?








我的機器人很有創意吧!




這隻鯨魚超可愛的!


沒想到畫海底世界也這麼美




口愛嗎?


人家我;不是睡美人,是因為《破病》啦!




愛搞怪的小黃媽咪






YA!我第一個畫好ㄉ!














來ㄍ親子照吧!






這是麻麻畫的,古錐ㄇ?


有位ㄚ姨說我戴帽子超好看的ㄋ!〈多謝誇獎ㄌ〉








哪ㄍ最美呀!





偶麻麻最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