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是緣,相知是幸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


當歲月從手指間滑落,


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的兩顆心,


悄悄穿透藍屏,跨越時空,


憑著純潔的柔情與牽掛,


定會碰撞出完美的火花。


 



 
是上天安排,也是冥冥注定,


茫茫網海中感受到幸福的關懷,


遠在天涯的心擁有停靠的港灣。


 


 


相同的興趣愛好,相似的處事心態,


相依相約的路上,越來越能用真誠去讀懂對方,


同時也深藏對方的真誠,


你的每聲問候,每份關心,


每句話語都如清風滲入我的心底,


蔓延著柔柔的氣息……


我的每個信息,每份叮嚀,


每句牽掛也會像陽光帶去甜蜜,帶去無比的快樂和愉悅……


 



沒有諾言,心中會湧起陣陣暖流,


沒有約定,永遠都會溫馨的傾聽。


 


感謝你用善良正直的本性,聆聽我工作的不順;


感謝你用幽默含蓄的熱情,排解我遇事的煩勞;


感謝你用淡然處之的氣度,給我最真切的祝福;


我們的相處總是無拘無束,


我們的談論總是推心置腹,


喜歡聽你講艱辛和奮搏的歷程,


喜歡聽你講為人做事準則與底線,


當然最喜歡聽你爽朗的笑聲和親切的呼喚。


 


山青青,水碧碧,人生難得一知已……。


我知道,有你把握的這份溫情,一定會恬淡雋秀。


 



月缺月圓,花落繽紛,


你我猶如驛站相遇的兩列火車,


被對方的燈火吸引,被對方精彩的打動,


儘管雙眸溢滿深情,儘管靈魂快要燃燒,


卻能理智的不去觸及那份激情,


無名的溫柔讓我們保持著適度的距離,


神聖的責任讓我們不僅清醒而且冷靜,


你叮嚀我珍惜家庭,我祝願你和諧美滿,


相互扶持,


在潛移默化之中把靈魂的塵埃蕩滌,


煩惱時訴訴心曲;


開心時分享樂趣;


失意時鼓勵振作激勵……


精神的寄托,難忘的記憶,


相守相望的依靠,今生有緣如此,足矣!


 


有一種思念很痛,


有一種牽掛很苦,


一路走來,純淨如水,


如夢似煙,悲秋傷春,


望屏徒歎,對影獨泣。 


 



有些感覺不需言語,


有些心情不可啟齒,


有些緣分沒有結局,


浮雲遠行,萬物重生,


天有多高,情有多長:


聽你喃喃絮語是一種享受,


看你真誠問候是一份甜蜜,


讀你字字珠璣是一種幸福,


懂你的心凝望徘徊,


知你的心翻騰無奈,


飛,


飛不出默契溫暖,


飛不出心靈牢籬,


飛不出萬千柔情,


飛不出滄海桑田,


飛不出相思無限……有你,真好!


 



做紅顏,每天把真實的感覺寫在臉上,


做知己,時時把思念的句子散落暗夜。


……咫尺,天涯,一轉眼,癡癡的真徘徊了多少圈?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相逢相知,愛恨不休,


只敢苛求相守萬年,只盼懂得殘落的歎息,


一次次浮出了星辰,一次次浮上了月梢,一次次打濕著春天的夢……有你,真好!


 



恍恍惚惚,一陣微風從窗口吹入,


為我無數晶瑩的淚珠找到釋放的出口,


一顆一顆,一滴一滴,


潛入字裡行間,啜進清瑩的容顏。


 


 


遇到你,我的堅強和隱忍,我的堅硬和固執,如此不堪一擊。


聽,沙沙的樹葉在婆娑,那是幸福萬年的唱和,


聽,綿綿的雨兒在訴說,那是世世不分的承諾……


 



恰倒好處的幽默,開朗執著的沉默,


遷就著我頑劣不馴的性格。


善意期盼的等待,真誠溫暖的關愛,


吹醒我靈魂深處的情懷……


如春風,凝固月下獨坐幽情,


如春雨,滋潤香影自閉疏夢,


如春花,飛舞一地輕淺醉紅,


無需刻意雕琢,無需背負枷鎖,


沒有約定,無需相等,


如涓涓語流飄灑乾涸的心田,


一切是那樣的燦爛,一切是那樣的自然。


 



攬一份輕愁,泡一壺思念,


千里花如夢,淚結九迴腸。


 


我的憂傷你會心疼嗎?


我的清寂你會理解嗎?


我的嬉戲你能包容嗎?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緣可遇而不可求,


靜靜地等你——叩開緊閉的心扉,


默默的等你——牽扯脆弱的神經,


人生是無數個畫面的組合,知道嗎?


步履穿梭為你而傾,流轉眉眼為你而夢,


清詞麗曲為你吟哦聲聲……你已成為我心中柔軟不變的情。


 



相識是緣,相知是幸!


你是我指尖凝眸的身影,


你是我隔屏相望的永恆!


不想暗自垂淚,不想茫然失落,


期待生死眷戀,期待情夢旋轉,期待著走更長更遠的路,


讓思念飛揚……


心情飛揚……


幸福飛揚……你感覺到了嗎?


 



塵埃飛舞,香遲風歸人如醉,


煙雨伴隨,寂寞流水亦銷悲。


 


執筆心動,願這絲絲牽掛墜落在你的枕畔,


紅塵眷眷,願徘徊思緒聽懂我滿天的嗚咽


,春濃,情濃,語濃,心更濃……


 



桐雨暗思雙飛翼,心繫流浪一點通。今生逢你足矣!


 



知音是貼切默契,知已是長聚深交。


很多時候不需過多的言語,


深懂你嬉笑話語裡的疼愛,


深知你沉默之後的真心,


你也深懂我大悲大喜的歎息,


更能容我自然坦蕩的性情。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語投機心曲多,


堅信我們彼此的欣賞,


不僅美麗了心情,


更會美麗以後的人生。


 



相信我們的呵護是真實的,


相信我們的關愛是真切的,


相信我們會將這份心靈的聖潔之情,


永遠珍藏在未來的歲月裡!


 



牽掛你——我永遠的心靈知己。


相信你也在牽掛我——永遠的心靈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