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惹出了我的眼淚,


                 你的答案為一切畫上了句號,


             我無聲的淚眼滂沱,留下的只有回憶,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什麼都不要你做,


        要你用心說話,朋友兩個字,對我來說就是放棄。


                    你一直在放棄不是嗎?


                 討厭你說的“強摘的瓜不甜”


          討厭你說的“隨你討厭你說的“什麼都沒有”


           你想得太多,而我只要你用心說話!!!


 


              其實一直以來,只要你不輕易放手,


             只要你一句話,我願意在一起一輩子,


                    我的心一直都沒有離開,


             從今以後再也不會了,我不輕易放開,


   但是如果真的放開了,就再也不會回頭即使以後真的還愛著,


                其實緣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無奈,不知道恨字怎麼寫,也不能再愛了。


            回憶是美好的,從今以後只有回憶了,


               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健康幸福。


 


           下雨了,空氣都是濕漉漉的,葉子紅色的,


          黃色的落在樹下,躺在路旁,別是一番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