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儀:潘協慶 /變了真心


 


 


女:你的話裡有些柔好像是做了錯又不敢說


 


陷入愛情的謊言卻又不願再回頭


 


男:你還打算瞞多久有些事可以直接對我說


 


聽不見你對我的回call夢也難做不笑不哭不好受


 


男: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女:一路走來希望撐的過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男: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一段情三顆心分不夠


 


合:牽不到你的手這種事無法躲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男:你的臂彎有些抖好像是抱了我別人難過


 


航向愛情的漩渦碎了一半的心窩


 


女:你還打算忍多久難道你眼睜睜看我沉默


 


看不見你給我的溫柔又不肯走又氣又悶又迷惑


 


男: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女:一路走來希望撐的過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男: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一段情三顆心分不夠


 


合:牽不到你的手這種事無法躲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男: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女:一路走來希望撐的過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男: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一段情三顆心分不夠


 


合:牽不到你的手這種事無法躲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