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美麗的茶園


茶園觀景台




























出發囉!大年初一拜完祖先一家大小開車前往事先訂好的民宿《瑞豐鄉竹林小屋》中午我在竹山古早味土雞城用餐,很不錯耶!俗擱大碗最主要真ㄉ很好吃


走過一山又一嶺終於到ㄌ......


真ㄟ!在竹林裡,沒厝邊安靜到呼吸都聽的見


老闆很親切,泡著他們自家種的茶,開始東南西北的聊個不停


“偶”因一路癲頗有點累,就自己到處逛逛囉....


很不錯的地方,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所在ㄛ!


足冷ㄝ!我ㄟ羽毛衣嘛出籠了!


老闆叫簡金生所以茶亭當然叫《金生茶亭》有創意吧!


老闆有點龜毛〈不是啦!是很替客人著想,我訂了兩間房,剰餘兩間他就不開放ㄌ,他說這樣房客才有自己的空間,給他拍拍手放煙火啦!


茶園風景很美,我付的是套裝費用每人1500元含三餐一宿加開車載我們走竹坑溪步道及關日亭921地震大走山等地方,是不錯的鄉下之旅喔!《竹坑溪步道由上往下走全程約2個多小時,全部是階梯ㄛ!》途中有一個龍宮瀑布及十二座吊橋,走完我ㄟ雙咖嘛已經帖腿ㄚ!













日出



































老闆特地讓我們體驗的發財車逛山腰喔!






龍宮瀑布




竹坑溪步道




我家的三寶





70年ㄉ三合院房子,欽佩當初建造的主人,直接將菜廚鑲在牆壁上,很有先見之明吧!而且是兩面通用ㄋ!




老舊ㄉ爐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