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班裡一男生是國家2級運動員,但是成績極不理想,


下課後與其閒聊,說:你要考大學啊,


考上大學就可以參加大學生運動會了,到時候不要忘了老師哦。


該生答:你目光怎麼這麼短淺?我都不想和你說話了。


 


2.昨天上自習,準備給學生講講科學家錢三強的故事。


就問:你們知道科學家錢三強吧?


學生不耐煩地答:曉得曉得!說嘛,哪前三強?


 


3.地理要會考了,


幾個成績有點差的學生天天被老師拉到辦公室抽背。


地理老師問:俄羅斯盛產什麼?


學生抓了抓頭皮,答:盛產外國人!


 


4.今天上課,發現前排一學生在趕昨天的家庭作業,遂將其作業本收繳。


該學生心不干,說:我好心好意地給你做作業,你還不領情……


我在極其無語的情況下回:


謝謝好意,麻煩你好心好意地幫我聽講……


 


5.高三的學生上課時間長,經常很疲倦。


有天晚自習吵著要我教他們唱英語歌。


我推托:沒伴奏我要唱走音。


學生馬上掏出手機幾按幾不按。


用WAP把那首歌的MP3下載下來,說:


老師,這個不是理由,伴奏來嘍。


我又說:沒有歌詞嘛,我記不住。


另外一個學生又馬上掏出手機幾按幾不按,


遞到我面前:這也不是藉口,歌詞來嘍,你還要什麼呀?


 


6.某日聽寫單詞(高三英語書第4單元單詞):


念到privilege(特權﹔特別待遇)


有學生問:什麼意思呀?


我說:反正是你們想要的,回憶一下嘛。


又念Wealth(財富)


學生又捎頭皮,問:什麼意思?


答:還是你們想要的。


結果本子收上來,發現有學生連續寫了兩個money。


 


7.雖然我是英語老師,


但還是很喜歡看學生的語文作文,可以了解他們的思想。


其實現在90後的孩子們寫出來的東西還是很有思想的,


很多見解都很獨到也很深刻,


但是經常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句子。


 


現摘抄如下:


世界總是充滿了這樣那樣的不公,比如魯迅說:


“在我的後園有兩株樹,一株是棗樹,還有一株也是棗樹。”這是名言。


我說:“屋裡坐了兩個人。一個是人,另外一個還是人。”這是屁話!


題目:《秋的隨想》。


這些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碧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


一陣風吹來,樹葉全掉光了……這是什麼鬼天氣?


 


8.師:說!你上課在幹些什麼?生:沒幹什麼。


師:你在吃什麼?生:沒吃什麼。


師:說你在吃什麼?生:真的沒吃(打死我也不說)。


師:我明明看到你在吃瓜子。生:你看到了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