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步道的櫻花,美不勝收


度假村餐廳一隅


斯勇大哥是度假村ㄉ靈魂人物


透走起來的收穫     日出





民宿旁的小花






營火晚會《尚煙投嘿2ㄟ是我家二寶》


斯勇大哥


勇士射箭點營火是晚會的重頭戲喔!《認真看唷!勇士們前面只用一塊中央擋布遮著ㄋ


勇士坐在〈鄒族的鎮山之寶ㄍㄟ 嚕上,也就是男性的.....〉以顯示他的勇猛ㄛ!


這次我參加了度假村的套裝活動,三餐一宿及鐵達尼接送、營火晚會、竹器DIY、搗麻糬、小米酒無限暢飲....每人2350元。


雖然來過多次,但每次的景緻、人、事、都有所不同,尤其是鐵達尼步道的風景更是讓我驚嘆ㄋ!




搗麻糬活動《這位認真的男人是我ㄚ哪答啦!》





傍晚


渡假村的景色


山豬


度假村的樹屋也很具特色ㄛ!




鐵達尼


鐵達尼的岩壁


兒子 要減肥囉!












鐵達尼是一個天然石壁,斯勇大哥形容初一掉下去十五才找得到芳蹤大斷崖!壯觀吧!



爬呀爬!向鐵達尼邁進,經過昨天竹坑溪步道的磨練,今天小case啦!


唉!當然嘛是逞強ㄟ,哪有那麼猛,腳早就不聽使喚了!


真ㄉ很喘ㄋㄟ,共99階代表長長久久啦!


兒子在後面我不敢怠慢ㄚ.....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很美唷!




日出










甜桃ㄉ花




櫻花掉滿地,很浪漫ㄋ


桃花






梅花








盛開的櫻花






許多旅遊探險節目拍攝的塔山


鐵達尼


低頭思.........ㄉ兒子




之前來下這毛毛雨,這次晴空萬里景色完全不一樣唷!


第四天1/29又去了97/12/26曾去住過的台南龜丹溫泉農場,沒拍照嚕純粹去做【復健】,泡湯按摩偶的雙腳啦!《帖腿ㄚ》


第五天1/30帶著疲憊的身軀及流感回溫暖的家....〈哇!沒聲麥講話 ㄚ....〉來玩比手畫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