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綠意盎然,春風徐彿,我來到一個清幽的山中民宿,一路上雖然道路崎嶇,但我驚歎不已,滿山遍野的油桐花將整座山暈染成如白雪靄靄,轉個彎又是黃澄澄的一片山頭,原來是風水梨即將成熟,果農套上袋子保護果實,著實又是另一番景緻,車子尋著山路蜿蜒前進,映入眼簾的是層層山鑾,一會兒雲霧繚繞,一會兒清晰明亮,兩旁果樹經過春雨的洗滌,更是翠綠迷人。卸下行囊我迫不及待,跟著我家把拔漫步山野間,迎著吹來的徐徐和風更讓閒情逸緻湧上心頭ㄋ,幸福就在這種簡單中滋長著,隨意歡笑放鬆而無為存乎咫間地幸福讓我滿足。夜晚蛙鳴蟲叫伴我入眠,清晨鳥兒飛來窗邊叫我起床,這種山村風貌鄉村美景,讓我流連忘返,不知不覺幸福甜蜜的滋味在我心中瀰漫著~~



雲霧中更顯浪漫ㄋ




一會兒清晰明亮,一會兒霧濛濛ㄉ


這就是山中最佳寫照吧!






躺在躺椅上欣賞雲物的變化多麼享受ㄚ...



搞怪阿巴的傑作





躺在床上就可欣賞山巒的不同風貌ㄋ....




雨後的景緻更清晰ㄋ...



 








甜柿ㄉ花



甜桃



新品種的桃子


乍看還以為是李子ㄋ..




還沒成熟的李子


看的我口水直流




香椿樹




民宿旁的小花




油桐花將整個山頭染成白色


好美~好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