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築圖BOX !


 



請你記得我好,


你是我最初的依靠


朝朝暮暮,難捨難了,


愛你我要愛到老


請你珍惜我的好,


我的愛來的不算早


愛在燃燒,夢裡亦笑,


愛你我要愛到老


我知道世間種種最後必成空


我知道世事多變難以去捉摸


儘管不能在像往日那般擁有


何不回過頭,回過頭,


好好看著我


是不是她也那麼好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愛無怨尤,不能強求,


只要記得我的好



 

感謝~喵喵框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