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決定人生


 


 


上帝想改變一個乞丐的命運,


就化做一個有錢人來點化他。


 


 


他問乞丐:''我如果給你1000元,你如何用它?"


乞丐說:"那太好了,我就可以買個手機了。"


 


 


上帝不解,問他為什麼,


"我可以用他和這個城市的各個地區聯繫,


那裡人多,我就去哪裡乞討啊!"


  


 


上帝很失望,又問:"假如我給你10萬呢?"


乞丐說:"那我可以買部車了,


這樣以後就可以開車出去乞討了,很快的。"


  


 


上帝感到很悲哀,再次狠狠心說:


"假如我給你100萬呢?"


乞丐聽了眼睛都放光了,說:


"那太好了,我可以把這個城市最豪華的地段買下來。"


  


 


上帝聽了很高興,這時乞丐又說:


"到那時我把我領地的乞丐全攆走,不讓他們


搶我的飯碗。"上帝聽完,長歎一聲,黯然離去。


  


 


可見生活中機遇是隨處皆是的,


但是決定人一生的還是自己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