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不是什麼大病,但卻是社交場所中的大忌。一個人只要有口臭,不但會讓對方感到不適,而且也會重挫自己的形象、信心以及尊嚴,從而影響事業的發展。因此不可漠視。

我從小就有口臭,印象中,我的中學是在孤獨中度過的,因為同學都不願與我來往。及至上了大學,開始交女朋友,也常常沒多久女友就離我而去。後來我仔細思量,發現每次女友跟我談話,總是很技巧的摀著鼻孔,這才恍然大悟~一定是口臭發生了問題!從此,我開始含口味兒、嚼口香糖,並勤刷牙,但效果不大。

為了徹底解決口臭的問題,我開始翻閱古籍,企圖找到治療的方法,最後,我是用雙氧水與食物療法改善了我的口臭。

所謂雙氧水,是在三餐飯後先行刷牙,然後將雙氧水含於口中,待其翻滾氧化後吐出,再用清水漱口幾次即行。

所謂食物治療,即應儘量多吃清淡的食物,並少吃油炸、油膩及剌激性的物品。同時生活也應作息正常,避免失眠及熬夜。如此,口臭即可獲得充分改善。(凊水)

 

 

資 料來自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