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組曲 -


 


我乘風兒來 +五月花+可愛的玫瑰花+風飛飛雲飛飛


 


(一)我乘風兒來




作詞:孫儀



我要乘著風兒來 為了尋找我的愛


愛人是否你還記得我 還是把我已忘懷



我要乘著風兒來 舊情綿綿拋不開


我在時時刻刻想著你 希望找回我的愛



我曾對你說過我要回來 你可為我在等待


我要乘著風兒來 給你帶來我的愛


今生我要和你長相首


永遠 永遠不分開



(二)五月的花



作詞:林煌坤



五月花開在太陽下 不怕那風吹和雨打


什麼都不怕 就怕不知道 花兒落在誰家



青春的年華 你要愛惜她


如果不愛她 不要把她摘下



(三)可愛的玫瑰花



作詞:曉燕 作曲:日本曲



嘿!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啊!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 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 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 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哦! 美麗的玫瑰花


哦!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四)風飛飛雲飛飛



作詞:王仁道



啦-嗨-嘟-吧-


風飛飛 雲飛飛 鳥飛飛


心兒它在飛飛



我願像風飛飛 啊-雲飛飛


風和雨追呀追 他們追呀追



我願像鳥飛飛 啊-心飛飛


這世界多麼美 就有多麼美



啦-嗨-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