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幸福只是路過

短暫的幸福  同樣的珍貴





























珍貴的幸福



如果  人生能夠重來一次  該有多好

這一生沒能完成的愛  還能再次到來嗎

這一生沒能完成的緣分  還能再次到來嗎

每一天  我都努力的想要忘記傷痛

到最後  忘不了傷痛
  卻遺失了幸



是天上的辰星  悲憐我終日的傷痛

是樓前的流水  應念我終日的期盼

還是此生  我們避不了  逃不掉的宿命 

命中注定的緣份  讓我們在十字路口相遇

是妳  填補了我心中的缺口

是妳  撫慰了我記憶的傷痛

是妳  燃起了我人生的希望

我的一切  妳都能感應

我知道  再也沒有像妳這樣的人



為了現在的妳  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痛

真的不知道  還能再為妳做些什麼

我只能這樣的望著妳 
遠遠的望著妳

雖然悲傷  我也能感覺到幸福


妳不曾要求什麼  讓我心疼

為了這樣的妳  淚和痛  我可以撐得住

因為愛是付出  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要能看到妳笑  可以愛著妳

雖然悲傷  我也能感覺到幸福


如果  幸福只是路過  請妳  一定要伸手抓住

因為  短暫的幸福  同樣的珍貴




~瑋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